Thursday, January 27, 2011

其实我很在乎你/车静子



我求求你了,不要这么纠结好不好,
你纠结了,我就想分享,
其实这个歌很俗的,很俗很俗很俗的;

但是可能是里面的那么多的无奈打动了我,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,不是生与死,不是天涯和海角~
而是两颗相爱,相视,却不能相依的心~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好吧,换个角度: 是不是到手的东西永远都不重要呢?
不珍惜现在拥有的,永远都不会有得到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好吧,其实刚才我理解错了,只是这个女孩不懂拒绝;
其实,我很能理解这种感受,因为我也只是一个不懂拒绝的可怜虫罢了,sigh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